微博:
你的位置:基层党组织
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直属第一党支部      作者:雷媛媛     日期:2021-11-19     编辑:林瑞     审核:林瑞

11月18日中午,直属第一党支部在崇实楼宏论厅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刘娇宣读了入党志愿,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工作诊断等。两位入党介绍人陈诗、徐梅分别介绍了刘娇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与会党员对刘娇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对刘娇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和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1月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纪念贺卡。

蒋建华要求,全体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优良传统,打造组织合力,扎实开展工作,全心服务师生,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1749.JPG

图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