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基层党组织
党建结对共建 产教融合共享
来源:财经系      作者:何玉雯     日期:2021-11-23     编辑:谭佩君     审核:林瑞

QQ图片20211123084905 - 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教师党支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发展思路。11月19日,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杜春、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李英,宣传委员何玉雯一行前往成都新成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研讨会。成都新成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兼企业总经理朱爽、副总经理吕义给予了热情接待。

QQ图片20211123084908 - 副本.jpg

朱爽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公司党建文化及业务开展情况。杜春就学院及财经系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品牌特色创建进行了介绍,双方拟在加强党建结对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共育、建立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企业流动工作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专业发展,学生发展和企业发展。

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唐李英工作室及支部业务开展、教师学生实际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级教师实践能力基地建设方案构想。成都新成储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财经系校企合作单位,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师寒暑假挂职锻炼及学生顶岗实习给予很大的支持。同时朱爽同志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模式,高度赞扬“双带头人”唐李英工作室及学生实习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如何 “落实党建结对+业务双融双促”“党建结对品牌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双方在校企合作基础上达成党建结对共识,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业务双融双促。此次活动是强化党建工作和产教融合育人的新途径,相信双方能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建立党建结对共建制度化、经常化的运作机制,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不断以共建促党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事业全面发展。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