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基层党组织
建筑系、法律系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建筑系、法律系党总支      作者:左文丽     日期:2021-11-22     编辑:荣波     审核:林瑞

2021年11月16日,建筑系、法律系党总支在慧言厅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建筑系、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邓建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现场.jpg

会议上,邓建辉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上专门研究部署了国家制度和治理,充分展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对于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清醒地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地认识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干出实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党员的信念,不断革新与发展,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