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基层党组织
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第一直属党支部      作者:雷媛媛     日期:2021-07-23     编辑:林瑞     审核:林瑞

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实党支部队伍,7月23日下午,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到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蒋建华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吴金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对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向各位党员作汇报,并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入党介绍人对吴金林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支部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均表示吴金林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工作认真负责,符合党员转正的条件,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到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吴金林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梅对吴金林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更大成绩!

图为:支部大会表决现场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