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省级“样板支部”和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育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0     日期:2021-09-23     编辑:林瑞     审核:林瑞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样板支部”和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育建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9月22日下午,学校省级“样板支部”和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育建工作汇报会在崇实楼宏论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兴星出席。党委各部干部,直属党支部和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忠强主持。

会上,财经系教师党支部以及建筑系、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前期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安排”,分别就培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以培育创建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

刘兴星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的培育工作取得地成效。他指出,财经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有体系、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下一步的培工作须做到在对标上更加严谨、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在形式上更加多样、在活力上更加增强、在特色上更加凸显。他要求,建筑系、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的培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谋划,在紧扣学生工作的九大领域上下真功夫。

通过会议,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了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将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争取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成果,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DSC_0875.JPG

图为样板党支部书记蒲丽娟同志作汇报现场

DSC_0890.JPG

图为:党委书记刘兴星讲话现场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