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加强阵地建设 推进校媒融合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严妍     日期:2021-06-02     编辑:严妍     审核:严妍

为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推进学校宣传与社会媒体的融合发展,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质量,成都广播电视台携手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共同成立了“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62日上午,通讯社授牌仪式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成都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执行总监吴疆,成都广播电视台青青天府项目负责人赵柳燕,青青天府内容部门主管邱月;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学,团委书记、新闻中心主任雷媛媛,新闻中心副主任周文出席授牌仪式。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站成员、新闻中心学生代表、院系学生会宣传部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IMG_7152(20210602-114132).JPG

刘学在致辞中谈到:作为高等教育一员,我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文化育人神圣使命。面对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的全媒体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校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DSC00717_极速看图.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学致辞

吴疆谈到:校园通讯社将紧紧围绕党的核心价值理念,讲好我们现代自己的故事,为高校“三全育人”的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成都广播电视台将会为这个阵地、这面旗帜,贡献出优质的媒体资源、专业的传媒理念、资深的宣传人才,全力协助,共襄盛举。他表示:传统媒体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既离不开专业媒体人的耕耘和努力,也离不开不断涌现的新鲜血液为传媒事业带来创新的思想火花。希望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能在校园通讯社里,利用他们的创新思维,从学校、学生的角度,为祖国的传媒事业,做出令人惊喜的成就!

DSC00760_极速看图.jpg

成都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执行总监吴疆致辞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的成立,标志着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舆论阵地上,又树起一面新旗帜。校园通讯社的成立,既是专业媒体走进校园的尝试,也是学院办学特色的体现。我们将在新闻宣传、资源共享、学习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聚合声、屏、网、端、微五大媒介资源和各方面社会资源,互相借力、协同作战,打造天府之国具有一流传播力、影响力、品牌力的校媒+”平台,助力产业职业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7151(20210602-113950).JPG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