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法治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严妍     日期:2021-05-27     编辑:严妍     审核:严妍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风华会议中心宏论厅召开法治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胡永甫、党委书记刘兴星出席会议,学院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程勇主持。

会上,程勇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法治工作评估的通知》,并对学校开展法治评估工作自评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永甫对做好法治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依法治校,围绕教育部对高校法治工作提出的10点新要求。加强对测评指标体系内涵和学校章程的学习;二是要把握关键,明确重点。各职能部门要注重维护师生权益,倾听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要进一步完善校内规范性文件和合同的管理办法;三是要加强组织,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以评促建,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按照工作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通过评估提高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点击次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