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你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严妍     日期:2021-05-28     编辑:严妍     审核:严妍

为检查工作、交流经验、推动发展,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528日下午,学院党建工作会在崇实楼宏论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兴星,纪委书记、副院长程勇出席。党委各部门干部,直属党支部和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忠强主持。

IMG_8188.JPG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6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刘兴星指出,党建工作要注重质量,体现在增量、新量和发展量上,要落脚到学校发展、单位发展、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要在特色创新、挖掘典型、研究经验、宣传品牌、整改问题等方面下功夫。

刘兴星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坚决夯实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切入点,创新载体;二是抓突破点,破解难点;三是抓结合点,推进融合。

通过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次数:次】